长春汽博会进入倒计时 参展品牌车以方阵形式入场

作者:呼特 来源:长春晚报
2017-07-13 09:15:00
分享

长春晚报讯 记者 呼特 2017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汽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 7月14日至23日即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

12日下午,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敬东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目前布展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本届长春汽博会将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展会规模达到22万平方米,参展车辆达到1300余台。而且今年的展会真正实现了在会展中心十大室内展馆、八大室外展区全部布展,首次实现全会展中心全覆盖的展览模式。”李敬东介绍。

据悉,今年长春汽博会入场式区别于前两届工作人员手举汽车品牌车标走红毯的形式,经过创新,本届汽博会参展品牌入场式各参展品牌将各自派出独具代表性的车型,参展品牌车辆将以不同方阵形式依次入场通过主席台接受大家的检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