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新J6全国上市

作者:王丹 来源:吉网
2017-07-13 09:49:56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丹)日前,一汽解放新J6全国总投放仪式“在深圳举行。仪式上,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新J6的外观、智能、动力、节能、保障、体验等6大革新,75项技术升级进行了详细介绍。

新J6结合空气力学研发设计的空气力学套件,有效降低风阻,500马力CA6DM3发动机拥有八项核心技术,是行业内的新标杆。新J6拥有国内技术最先进、最节油的发动机,率先实现了150万公里长寿命、1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一汽解放公司通过优化技术、优化材料、优化设计,实现15项轻量化升级,在保证承载能力的同时,整车自重降至8.3吨,成熟的体系节油技术,将给用户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据悉,解放J6上市以来,在2009年成为中国第1000万辆汽车下线代表车型,并先后获得了“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特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殊荣。解放J6已经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累计销量近70万台。本次活动投放的解放新J6不仅传承了J6的优秀基因,在研发过程中,一汽解放还组建了150人研发团队,对新J6进行了百万公里道路实测,以及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配置,历时3年,打造了这款充分符合不同市场需求的高端重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