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消防送服务上门严把消防关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07-13 10:57:00
分享

近日,延边州公安消防支队汪清大队监督人员应汪清县天桥岭镇新建木耳菌袋加工厂房项目负责人的邀请,对拟新建的厂房建设监督指导,严把消防关,消除“源头”隐患。

指导中,监督人员严格按照消防法律法规,本着“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原则,针对拟新建工程的选址、设计关键环节,客观详细地向项目负责人进行说明。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相关要求,监督人员对拟新建工程的防火间距、消防车通道、防火分区、安全出口设置情况等一一进行了核查,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听取意见后,项目负责人明确表示,一定会按标准要求对进行施工,确保建设工程项目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相关规定,确保验收合格。

通过此次对拟新建设工程的监督指导,建设工程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杜绝了重复施工,及时消除了“源头”隐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