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鲜到延边·玩点啥”百家延边美景评选开始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07-13 13:58:00
分享

日前,由延边州旅游局主办、延边州旅游协会、延边晨报社承办的“鲜到延边·玩点啥 百姓最喜爱的美景评选”活动在全州范围内展开。

评选以州十一次党代会为延边旅游业指明的“提速、攻坚、转型、进位”为方向,以生态、民俗、边境、冰雪和红色旅游为框架,整合全州旅游资源,调动全民参与氛围,打造延边史上最全的旅游美景通讯录。

评选范围包括综合类(A级)、休闲类(已有相关评定)及生态类(待挖掘)美景。评委从基础设施建设、资源投资价值、市场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活动于4月末正式启动,一经发布,得到市县旅游局、林业部门、户外团体及广大游客的积极响应,截至6月28日,共征集景区及美景近300个。经过前期筛查有200个符合标准的景区及美景进入专家评审环节。6月29日-7月4日,专家组多次召开评审会讨论。最终,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防川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延边博物馆、中国朝鲜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等100家延边美景重磅出炉。

即日起,“百姓最喜爱的美景”投票通道正式开启!该评比总分为100分,投票占60%,专家考核占40%。投票截止日期为7月20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