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志愿者参与交通整治活动

作者:毕琨宜 来源:吉网
2017-07-13 15:24: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为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发挥见义勇为志愿者“六大员”作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志愿者及广大市民参与社会管理的积极性,7月11日,辽源市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见义勇为志愿者参与城区动静态交通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暨启动仪式。交巡警龙山大队、辽源市及龙山、西安两区文体协会,市武术协会,龙山、西安两区文化馆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见义勇为志愿者领导小组成员,各见义勇为志愿者团队长、骨干、信息员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见义勇为志愿者参与交通整治活动

会上,见义勇为志愿者、市文体协会秘书长田士权宣读了《辽源市见义勇为志愿者参与城区动静态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见义勇为志愿者代表、新兴社区关工委副主任董凯锋同志做了表态发言,龙山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对参与交通整治活动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业务培训。为见义勇为志愿者团队代表授旗并配放了装备。市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主任洪美东做动员讲话,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落实;二是积极参与,服从指挥;三是广泛发动,大力宣传;四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五是加强总结和典型选树;六是加强信息反馈和报送工作。

见义勇为志愿者参与交通整治活动

会议结束后,见义勇为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手持交通文明劝导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按照方案分工,立即奔赴大什街、南大桥、南门加油站、老市局道口等重要交通路口、重点路段、整治小区与交警、社区民警实施对接、上岗,配合交警、社区民警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小区整治工作,发放宣传单,展现出辽源见义勇为志愿者良好精神面貌和风采,拉开见义勇为志愿者参与交通整治的帷幕,迅速掀起见义勇为志愿者参与城区动静态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的热潮。

见义勇为志愿者参与交通整治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