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在长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4 08:35:17
分享

7月13日,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首场正式活动,“2017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暨《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发布会”在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隆重举行。

“论东北·车之道”是本次论坛的主题,论坛的宗旨是“以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和市场繁荣,助力东北经济振兴大业”。

据介绍,本次论坛由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瑞国际会展集团公司支持,中国吉林网、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作为首个聚焦区域汽车产业的高端盛会,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出席论坛并致辞。

在两场题圆桌会议上,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姚景源,财经评论员,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在圆桌会议上提出了独到见解。

专家们分别围绕不同的主题,进行分享和讨论。与会各方人士就东北地区汽车经济政策环境、汽车产业现状及未来、东北振兴机会与挑战、东北汽车市场营销开拓等多个角度进行交流与互动,亮点纷呈。

此外,作为本次论坛的重磅环节,汽车业内首部聚焦区域的权威报告《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正式发布会,为东北汽车产业未来问诊把脉,给出前瞻性指导和建议。

2017中国东北汽车高峰论坛暨《东北汽车产业蓝皮书》发布会,助力东北经济振兴,为东北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蓄力。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