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延吉馆7月13日启动上线

作者:刘源江 7月13日 来源:吉网
2017-07-14 10:14: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7月13日,京东东北招商大会暨京东·延吉馆启动仪式在延边白山大厦举行,京东·延吉馆正式上线试运营。据悉,京东·延吉馆主营延边本土特色农产品,旨在发掘延边地方特色产品,打造延边特色品牌。150余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京东·延吉馆启动上线。

京东·延吉馆7月13日启动上线

此次活动由延吉市人民政府、京东东北分公司主办,延边特色食品协会、延边吉姆商贸有限公司承办。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百强县”的延吉,此次将借力京东电商平台,依托“互联网+”打开延边特色产品面向全国的一扇窗。

京东·延吉馆7月13日启动上线

据京东·延吉馆负责人、延边吉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颂介绍,京东·延吉馆经过了近半年的筹备得以建成,现处于试运营阶段,目前已有20多个商家签约入驻,100多种产品入馆销售,包括延边金刚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延边上市公司。京东·延吉馆预计8月初在北京正式开馆运营,到时会有400-500种商品入馆销售。通过企业入驻京东销售,进一步拓宽企业销售平台,使延边诸多特产可以通过京东平台更好更快的销往全国。他也计划,今年通过平台将延边苹果梨销售到全国各地。

京东·延吉馆7月13日启动上线

仪式上,延边金刚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开城药业、海兰珍珠米业等3家延吉企业代表与京东·延吉馆签署了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

京东·延吉馆7月13日启动上线

  延吉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晓明等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共同按下水晶球。

京东·延吉馆7月13日启动上线

延边金刚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云卓表示,这是一个打开市场很好的机会,进驻京东以后,公司会多开发一些受80后、90后喜爱的产品。希望以后能借助京东的物流优势,弥补公司物流短板,最终进驻到京东自营,将公司产品销往全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