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在义乌签约6个项目意向性总投资额16.2亿元

作者:袁达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7-14 10:41: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袁达 通讯员郭志辉 11日,九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省义乌市举行。签约仪式上,九台区政府与6家企业就6个项目进行了签约,意向性总投资额达16.2亿元。

“九台具有投资兴业的坚实基础,优势突出。”招商引资推介会上,九台区推介了中古生物医药产业园、卡伦湖综合开发、“冰雪+温泉+旅游”等项目,吸引当地150家企业参加。九台区的推介引起了当地企业的浓厚兴趣,并表示计划在工业、农业、三产、城建领域与九台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义乌是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城市,走进义乌给九台带来了最优先的理念,国际化平台的宝贵经验,必将助力九台实现质的飞跃。”九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以此次推介签约为契机,坚持“主动对接、全面学习、加强合作、借力发展”,更加积极地加强与义乌的交流互动,争取在更多更广的领域开展合作,借助义乌的平台,发挥九台的优势,借势发力、借力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