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辆共享单车开辟松原绿色出行新途径

作者:高艺上 来源:吉网
2017-07-14 10:21:00
分享

10000辆共享单车开辟松原绿色出行新途径

松原共享单车

目前,在松原江南城区部分公园、广场以及商圈已经投放200辆共享单车。

据悉,这是第一批投放松原的无桩式“小毛驴”共享单车,下一批预计投放10000辆共享单车。8月开始,将在江北城区内进行投放。

无桩式的共享单车,相对于有桩式共享单车更加方便,市民不用担心骑车之后,必须找桩去还车,也不会出现着急上班,却因为单位附近没有桩位还车的尴尬场面。

想要骑着共享单车出行,市民只需要用手机微信的扫码或者其他扫码软件,扫描共享单车上三处的二维码的任意一处即可,下载指定AAP,进行实名注册,首次充值199元钱即可。当充值成功后,每一次骑车的费用,在其中扣除。如果市民不想用了,随时可将剩余的钱提取出来。收费标准是每30分钟1元钱。

目前,已经投放在城区内的“小毛驴”共享单车APP,只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使用,暂时不支持苹果系统。

该共享单车,车体全部配备定位系统。市民通过软件开锁后,后台就可以实时追踪共享单车行车轨迹,以及行车路线和时长。如果一辆共享单车超过48小时未动位置,运维人员就会到达现场,查看共享单车的情况,并且将其放到停放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