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作者:孙寰宇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7-15 07:35:00
分享

原标题: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7月14日讯上午,为期10天的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拉开帷幕。长春汽博会现已成功跻身国内五大车展之列,是长春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

本届汽博会以“智·迎未来”为主题,以“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长春市贸促会主办,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承办,国家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作为特别支持单位。

在上午进行的参展品牌入场式上,一汽集团方阵、豪华品牌方阵、合资品牌方阵、自主品牌方阵、超豪华品牌方阵及老爷车方阵等6个方队进行入场展示,60余辆展车形成各具特色的汽车阵容,为展会增添了亮点。

本届汽博会展览总面积实现历史性突破,达到22万平方米。参展品牌139个,参展厂家145个,展车数量1300余辆,形成室内十大展馆,室外八大展区的全新展览布局。新能源、新动力、智能互联汽车的展出数量达到百余辆,比上届增加20%,创历届新高,突显了本届车展“智·迎未来”的主题理念。德国、美国、日本、法国、韩国等国的国际知名品牌,全部以集团形式参展。此外,本届汽博会注重群众参与性,组织了品牌狂欢之夜、汽车宝贝评选、交警进汽博等活动。(记者孙寰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