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乐荟2017长春高新首届国际啤酒美食文化节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6 15:46:09
分享

栖乐荟2017长春高新首届国际啤酒美食文化节盛大启幕

7月15日晚,在辖区百姓热闹的欢呼声中和游客的呐喊声中,栖乐荟2017长春高新首届国际啤酒美食文化节盛大启幕。

开幕仪式上,长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常莉宣布,“举杯高新 醉美夏季”栖乐荟2017长春高新首届国际啤酒美食文化节开幕,一场连续15天的啤酒美食盛宴就此开始。

本届美食文化节占地面积2500㎡,划分三个区域,可容纳800人。一是舞台区域。强烈劲爆的外籍舞蹈、韵味悠扬的民谣、嗨翻全场的摇滚以及DJ互动等,层出不尽的演出吸引着现场观众挥舞呐喊;二是美食区域。25个档口,来自国内外的各种特色小吃应有尽有。俄罗斯深海章鱼脚、阿根廷火爆鱿鱼、台湾火爆小蛮腰、香港美容香辣蟹、韩国汉城锡纸宴、可汗部落全羊馆、夺命手把串以及多种国内外高端啤酒等,一场“舌尖上的高新”正在上演;三是VIP区域。4个相对独立私人包间,每个35㎡,届时,三五好友聚会聊天,不仅能感受现场的热闹氛围,也将拉进彼此的感情。

作为《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栖乐荟2017长春高新首届国际啤酒美食文化节由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是继“2017长春高新首届民俗灯会”之后的又一项大型文化惠民活动。本届美食文化节,一改以往的大排档模式,一扫乌烟瘴气的饮食环境,统一LOGO,统一制服,统一服务用语,活动的格局高雅,消费亲民,不仅满足辖区百姓的消夏文化生活需求,提升幸福指数,打造城市品牌,也将推进高新区向宜居宜业的现代化科技新城区迈进的步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