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废品收购 将进入“互联网时代”

作者:李秀薇 14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7-17 09:15: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李秀薇 14日,长春市再生资源回收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意味着全市5万余名从事再生资源回收、分拣、加工利用的从业者,将改变过去传统收购模式,逐步向“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模式迈进,实现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网上交易、上门服务,更加便民利民。

市再生资源回收服务行业协会由长春市大地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牵头建立,8家企业涵盖了金属、纸壳、塑料、电子产品等行业领域,将率先在我省打造再生资源回收新体系,以“两网融合”为中心,积极参与推动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中可再生资源的回收利用工作。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新兴产业协会的成立,是市场经济和产业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适应了大循环经济,有利于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是政企间的重要对话窗口和纽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