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委2017年第10次会议暨专题议党会召开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7-17 10:56:00
分享

7月13日,中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委2017年第10次会议暨专题议党会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长白山纪工委相关负责人汇报的上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审议了《中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委关于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听取了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巡视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祖德文对近期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王子联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政治高度,把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事关全局和长远的头等大事和基础工程来抓,要切实增强党建工作实效,认真梳理年初确定的14个方面145项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王子联指出,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和防汛防灾工作,坚决落实河长制,每段河流的河长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紧盯河流污染、水质变化、防汛河道运输、河两岸的环境卫生等情况。要认真梳理长白山地区的贫困人口和贫困家庭,制定帮扶措施,切实加强扶贫攻坚工作。

王子联强调,长白山已经迎来旅游高峰期,相关部门要对重点区域开展旅游环境专项整治,坚持抓重点、出重拳,加大对扰乱旅游市场秩序典型案件的查办力度,加快对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速度,从严从重处罚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和旅游城市形象。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鹏飞、雷涯邻,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广辉,长白山党工委委员、军事部政委刘增新出席会议。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列席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