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职工喜获“图们好人·最美职工”称号

作者:胡兆意 来源:吉网
2017-07-17 14:53:00
分享

5名职工喜获“图们好人·最美职工”称号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近日,图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举行图们市第三届 “图们好人·最美职工”评选发布活动。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高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朴大福出席活动。

通过层层推荐和审核,曹晓丹、刘华、宋子阳、衣国华、樊泽荣5名职工获评“图们好人·最美职工”。 5人都是来自基层单位生产、工作的一线职工,是信念坚定、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先进典型。在工作中,他们展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诠释了劳模精神,有力弘扬了“工匠精神”,谱写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图们市总工会倡议全市广大职工要以这5名“最美职工”为榜样,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还举办了全市职工诵读比赛和读书征文颁奖仪式,旨在号召广大职工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推动图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