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全运会群众体育比赛项目吉林省代表团收获颇丰

作者:于洋 来源:吉网
2017-07-17 17:33:00
分享

第13届全运会群众体育比赛项目吉林省代表团收获颇丰

尹东恒获得全运会国际跳棋比赛冠军

第13届全运会群众体育比赛项目吉林省代表团收获颇丰

吉林龙舟队在全运会男子龙舟12人500米、200米比赛中夺冠

由于群众体育比赛项目首次被列入全运会,所以,各省代表团都非常重视。7月17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体育局获悉,截止17日记者发稿时,吉林省代表团在已经进行的群众体育比赛项目中一共获得四枚金牌、一枚银牌、三枚铜牌的成绩,收获颇丰。

根据统计,截至到17号比赛日结束,我省代表队共获得:龙舟男子12人500米金牌。龙舟男子12人200米金牌;尹东恒获得64格国际跳棋金牌;并与上海选手组成的吉沪联队共同获得国际跳棋团体金牌;龙舟男子12人100米银牌;龙舟22人100米铜牌;王廓获得象棋铜牌;邱浩纯获得国际跳棋100格铜牌;国跳百格混和团体第5名,太极拳选手安丽获得女子组规定杨氏太极拳40式第7名;白宝祥和张曦元获得围棋团体第7名;张海涛获得男子组24式第8名;王尽辉获得男子孙式太极拳第9名,王丽萍获得国际象棋第9名。

目前,天津全运会群众体育比赛项目还有攀岩一项没有进行,吉林省代表团在该项目上实力同样不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