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志愿者给永吉灾区送去3.6万瓶饮用水

作者:刘连宇 来源:长春晚报
2017-07-18 07:26:49
分享

长春志愿者给永吉灾区送去3.6万瓶饮用水

  接到饮用水后 老人哭了。 刘连宇 摄

13日的一场暴雨,让永吉县遭遇洪灾,洪灾之后,永吉县口前镇供水供电中断,灾区群众生活遇到了极大困难。16日,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机构的志愿者带着3.6万瓶饮用水来到了永吉县口前镇灾区,将这些饮用水发放到了灾民手中。

据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机构的负责人倪成旭介绍,这批饮用水是长岭县的贫困乡海清乡一家扶贫企业生产的矿泉水。当得知永吉县发生洪灾之后,志愿者们发起了募捐,募捐结束之后,志愿者们从该企业购买了3.6万瓶矿泉水,并雇车辆运到了永吉县口前镇灾区,分发给灾民。这些矿泉水可以保证约3000名灾民3天的饮用水需求。

17日,志愿者们又将第二批物资脸盆、毛巾、牙具运到了口前镇,发放给了灾民。

从志愿者口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口前镇供水仍然没有恢复,缺少饮用水和食物,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机构正在积极筹集这些物资,将陆续运往灾区。志愿者也希望大家一起携起手来,帮助灾民共渡难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