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企业实现“新三板”挂牌零突破

作者:高光大 7月11日 来源:吉网
2017-07-18 16:57:00
分享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7月11日,东丰县唐豆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成为国内首家获准在“新三板”挂牌的松子仁加工企业,实现该县企业“新三板”挂牌零的突破。

辽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宏伟,东丰县委书记郑一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海洋,县政府党组成员姜俊,唐豆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闻及公司领导团队,国内外相关企业、商会、协会等各界知名人士参加挂牌及推介会活动。

随着吉林唐豆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闻与来自全国其他的三家中小企业负责人敲响的钟声,东丰县唐豆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

东丰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海洋在致辞中说,吉林唐豆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历经12年的艰苦创业,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松子行业龙头企业。产品质量精益求精,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远销到美国、欧盟及中东地区,2016年实现了出口量居全国第一的辉煌业绩。希望唐豆豆公司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新三板挂牌企业的支持力度,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真诚希望国内外知名企业、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的朋友们常来东丰走访考察,与我县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结出更多丰硕的成果。

在此前的企业推介活动中,县委书记郑一明介绍了东丰县情,希望唐豆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发展规模,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占有率,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链接——

据了解,“新三板”又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2012年9月正式注册成立,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其宗旨在于保护投资者及其他市场参与主体的合法权益,推动场外交易市场健康发展,促进民间投资和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此次成功挂牌,将极大地带动东丰县松子加工企业及相关产业向国际市场的进军步伐,打出了东丰县对外出口贸易的一张靓丽名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