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启动2017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7-18 18:31:00
分享

为加强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工作,引导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事业,2017年7月18日10时,按照农业部的统一部署,吉林省水利厅、长春市水利局于长春中泰海洋世界启动2017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主题是"关爱水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吉林省渔业局局长刘革向大家介绍了我省在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

随后,长春中泰海洋世界领导及代表宣读了保护倡议,并表示将承担起海洋馆区域水生野生动物救助护理及宣传的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本次宣传月时间为7月18日至8月17日,吉林省将组织 “关爱水生动物,保护水生动物”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进渔区、进社区、进学区、进景区”宣传活动,开展科普讲堂、“海洋文化季”、公益开放日等科普教育主题活动,宣传保护理念,普及保护常识。

长春市水利局、省渔业局、长春市水利局、省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省水产科学研究院、吉林省水生野生动物救护中心、长春市水产研究院、中泰海洋世界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