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技术交易所长春工作中心揭牌

作者:徐微 18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7-19 09:10: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徐微 18日,由市科技局、中国技术交易所主办的“中国技术交易所长春工作中心揭牌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创新项目对接会”在长春科技大市场举行。

下一步,市科技局与中国技术交易所将本着资源汇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长春打造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特点,结合科技成果转化需求、产业特色、企业发展等情况,完善区域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共同把中国技术交易所长春工作中心打造成“东北亚技术转移中心”,推进长春科技资源汇聚及高效利用,提高科技成果转移和产业化能力,带动科技创新服务市场进一步繁荣。

中国技术交易所作为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机构,是国内技术项目资源最多、技术交易额最大、最专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国家级技术交易中心,在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交易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优势。目前,该交易所利用互联网+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汇聚了国内外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5万余项、科技转化需求10万余项、科技专家9000余名、科技研发机构400余家、科技服务机构300余家等优质资源。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组织了国内生物医药领域企业创新项目推介,并与我市部分药企进行了对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