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重拳整治扬尘污染 运输车辆不采取防尘措施最高罚2万

作者:王星植 来源:吉网
2017-07-19 09:52: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大气污染,减轻扬尘对生活环境的影响,近日,通榆县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公告,采取有效措施降低扬尘污染。

据了解,对于施工单位未对施工场地设置硬质密闭围挡,或者未采取覆盖、分段作业、择时施工、洒水抑尘、冲洗地面和车辆等有效防尘降尘措施等五项违法行为,自2017年7月20日起,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对拒不改正违法行为的,由政府相关部门代为处置,处置费用由责任人承担。对不履行行政处罚的,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对未采取密闭或其它措施防止物料遗撒的运输煤炭、垃圾、渣土、砂石、土方、灰浆等散装、流体物料车辆,处二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的罚款,对拒不改正的,车辆不许上路行驶。对不履行行政处罚的,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