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查干湖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松原邀您在奔跑中欣赏湖畔美景

作者:高艺上 来源:吉网
2017-07-19 10:19:00
分享

本月,“中国查干湖第二届莲花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作为本届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将于7月23日举办的查干湖半程马拉松赛将吸引全国各地的体育爱好者在奔跑中共赏查干湖美景。

本届查干湖半程马拉松是2016“查干湖冰雪马拉松赛”的姊妹赛事。以“健康自在跑,游湖赏莲花”为主题,旨在带动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普及全民健身知识,增强全民体质,让跑步成为一种融入生活的良好习惯、一种挑战自我的行为手段。

作为查干湖莲花文化旅游节重要项目之一,本次马拉松赛事起跑地点和终点设在景色宜人的查干湖风景区引松纪念碑广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跑友参加。据了解,比赛当天将有来自广东、湖北、北京、上海等20余个省市和地区的2066名选手参赛。

由于近期气温较高,为防止运动员中暑,赛道定点设立补给处,为选手提供饮用水、饮料和各色水果。此外,赛道还设两个喷淋和降温浸水海绵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