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和落实河长制情况专题会议

作者:张植塽 7月19日 来源:吉网
2017-07-20 10:30: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张植塽 7月19日,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落实河长制专题会议,就近期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长白山党工委和管委会领导张广辉、雷涯邻、刘增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管委会环资局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子联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做细做实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各项工作;要采取多项措施齐抓共管,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狠抓问题整改,将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到来。

针对河长制落实情况,王子联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河长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各级河长要建立健全日常监管巡查、工作督察考核等制度,通过实地踏查来不断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强化执法监管等工作,真正将河湖功能永续利用的目标落到实处。

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三个经济区,管委会办公室、国土局、气象局、公安局、保护中心、财政局、住建局,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