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书记、刘国中省长再次到省防指指挥调度抗洪抢险工作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7-20 13:05:00
分享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7月20日一大早,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省委副书记高广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先后赶到省防指指挥调度防汛抗洪工作。

巴音朝鲁书记连线吉林市防指,与坐镇指挥的代市长刘非视频会商,了解最新雨情汛情;与在永吉县开发区指挥抗洪抢险的张焕秋书记通电话,了解永吉县城进水以及温德河洪峰情况。

巴音朝鲁书记要求,吉林市要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各项工作,特别要把营救被水围困群众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紧紧抓住救人的黄金期,采取一切手段,迅速组织救援,尽最大努力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

目前,吉林省防指已经调动200名部队官兵、12艘冲锋舟到前线开展救援,并有1000名官兵集结待命。巴音朝鲁书记强调,当前,我省防汛抗洪抢险已经进入紧要关头,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进入迎战状态,部队官兵也要随时做好奔赴一线的准备。

会后,巴音朝鲁书记,刘国中省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分别深入吉林市、永吉县等受灾严重的地区,现场指挥抗洪抢险。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坐镇省防指统筹调度全省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吉林省防指于20日10时将防汛应急响应升级到2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