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辽宁爱心志愿者为吉林永吉送去救灾物资

作者:江水 来源:吉网
2017-07-20 14:08:00
分享

7月13日,吉林省中部地区普降大暴雨,局部出现特大暴雨,最大降雨量发生在永吉县。13日晚,洪水突袭永吉,近万人被紧急转移。得知灾情后,辽宁广播电视台黑土地栏目联合辽宁爱心志愿者在社会上募集救灾款和救灾物资,19日早上,记者和爱心志愿者们驱车五个多小时,将价值数万元的生活必需品送到了永吉,带去辽宁人民对吉林人民的慰问。

大爱无疆,吉林永吉灾情牵动着辽宁人民的心。辽宁省的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为永吉人民捐款捐物。辽宁省书法协会主席、著名书法家胡崇炜挥毫泼墨,捐赠书法作品一幅,由辽宁广播电视台黑土地栏目义卖后购置救灾物资。同时,许多爱心志愿者捐赠了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米面等。19日一大早,辽宁广播电视台黑土地栏目组记者与爱心志愿者一道,驱车5个多小时到达永吉县,将救灾物资送到民政部门设立的捐赠物品接收站。据辽宁广播电视台黑土地栏目记者介绍,他们会根据吉林受灾地区的不同需求,继续发动募捐活动,为永吉人民送去关怀和温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