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全力打造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作者:胡兆意 7月18日 来源:吉网
2017-07-20 15:10: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7月18日,图们市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图们召开,副市长、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任赵怡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16年度图们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副市长、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任赵怡芳就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居安思危,切实提升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总要求,坚持党政同责、社会共治,强化源头防范、风险管控,加快建立科学完善的食药品安全治理体系,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锐意进取,全面完成2017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突出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载体,以“三抓”为切入点,以“三服务”为根本点,实施“三项工程”,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全力以赴,努力提高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队伍建设,强化督查考核。各部门要扎实做好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动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