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交通开展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

作者:高光大 来源:吉网
2017-07-20 15:14: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袁忠艳 入夏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要求基层单位针对天气变化开展送清凉活动。

进入伏天,气温骤热,给驾驶员工作带领很大考验。公交公司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按局党组的指示精神,为公交驾驶员熬绿豆水、送西瓜、配风扇等用品。并在车辆运行中午时段调整车隔,延长驾驶员休息时间,以保证夏季安全运送乘客工作。

辽源交通开展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

近几天,辽源遭遇多年不遇的高温天气,驾驶员工作室的温度比露天还要高,驾驶员们的汗水顺着脸颊往下流,体能消耗很大,交通运输局领导和公交领导看在眼里,疼在心上。为了进一步做好一线驾驶员的防暑降温工作,7月18日,局长兼党组书记王岩同志在13时30分左右带领运管处领导及相关科室到公交一线慰问,给驾驶员送去菊花茶、冰糖、西瓜、雪糕等防暑降温用品。他们先后慰问了几处公交停车场,亲自将防暑降温物品递交给驾驶员,并嘱咐驾驶员多喝水,叮嘱公交管理人员做好防暑工作,必要时提供休息时间,以更好地保证公交良好运行,确保在炎热的天气百姓出行安全。

辽源交通开展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

交通运输局领导把清凉送到一线驾驶员手中,把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现场的驾驶员接到领导送来的慰问品纷纷表示,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虽然感到闷热难受,但局领导带来了党组织的关怀、关爱,让大家倍感党的温暖,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到交通运输事业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