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走进图们边检站 喜迎“八一”建军节

作者:胡兆意 7月17日 来源:吉网
2017-07-20 15:22: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7月17日,“走进吉林边防·点燃青春梦想”大学生文艺志愿者进军营“迎八一”文艺汇演在图们边检站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北方民族大学的文艺志愿者走进军营,为部队官兵及其家属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大学生走进图们边检站 喜迎“八一”建军节

文艺汇演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带来的开场舞《鼓舞飞扬》中拉开序幕。北方民族大学带来的男声独唱《强军战歌》、《小白杨》和四重唱《共筑中国梦》等节目,充分表达了大学生向往警营、致敬官兵的真挚情感;由图们边检站和延边支队机动大队二中队官兵带来的独唱《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吉他弹唱《情非得已》,展现了军人铁骨柔肠的形象;驻地图们市新华街道群众表演的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手鼓舞》,向大学生们展示了朝鲜族民俗特色;笛子独奏、萨克斯独奏口技表演和多姿多彩的舞蹈,展示了大学生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最后,文艺汇演在歌曲《手牵着,心连着》中落下帷幕。

大学生走进图们边检站 喜迎“八一”建军节

此次文艺汇演体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鱼水一家人”的深厚情谊。今后,图们市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增进军民情谊,共建平安图们。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