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139名党员干部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徐微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7-24 09:52: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徐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长春高新区管委会组织139名党员干部赴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市廉政教育基地位于市人民检察院四楼,展示面积1000余平方米,分为“铜史之境 、鉴往知来”“大道之行、高瞻远瞩”“沧浪之水、濯污扬清”“初心之远、继续前行”四个篇章。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随着讲解员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观看了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典型案例等大量警示教育事例,并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鉴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线,切实做到廉洁从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