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一批A段文史类、理工农医类开启第二轮征集志愿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7-24 11:16:00
分享

原标题:我省第一批A段文史类、理工农医类开启第二轮征集志愿

7月23日,我省第一批A段文史类、理工农医类开启第二轮征集志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第一批A段文史类、理工农医类院校(专业)在我省未完成的招生计划,截至7月22日23时,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

本批次征集志愿文史类、理工农医类各设5个院校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内设6个专业志愿;本次征集志愿投档期间,考生原所报第一批A段志愿和本批次第一次征集志愿无效。考生应在7月24日8时—12时直接登录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平台,或登录吉林省教育信息网网上志愿填报入口,完成本次征集志愿填报工作,逾期系统将关闭。

本次征集志愿中的延边大学,院校代码为2202理工类只招收非朝鲜族考生,院校代码为2271文史类、理工类只招收朝鲜族考生。考生要严格按照院校提出的民族要求填报。在本次征集计划中,部分院校降分录取,具体降分幅度详见院校专业备注。

又讯第一批次A段艺术类今天开始征集志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各院校在我省第一批次A段艺术类未完成的招生计划,截至7月23日18时,未被录取的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均可填报。考生应在7月24日8时—12时进行填报,艺术类考生应注意区分使用省统考成绩和校考成绩的院校计划,其中齐齐哈尔大学美术学、绘画、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招该校美术类校考和吉林省美术与设计类统考合格考生,学校优先录取该校校考合格考生,余额计划按照我省美术与设计类统考成绩择优录取。(记者缪友银 实习生王琳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