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商务局与农委联合开展农村电商培训班

作者:徐波 来源:吉网
2017-07-24 14:26: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徐波 为进一步提高辽源市乡镇发展电子商务的机遇意识,实现网货进村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促进群众致富增收。7月19日,由辽源市商务局与农委主办的辽源市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乡镇干部培训班在辽源电子商务园区三楼阶梯教室开班。辽源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保宇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辽源市商务局局长郑丽萍主持了开班仪式,辽源市商务局副局长袁文青及相关科长干部、辽源市农委副主任黄道年及相关科室干部、辽源市30个乡镇及部分村的领导干部共计2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及趋势、发展县域电商的机遇与问题、参观东北袜业园、东北袜业园介绍扶持电商发展相关政策。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顺利实施,通过电商发展形势、政策解读、网络营销等多个方面的详细讲解,为今后辽源市乡镇电商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