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整治 物流区有序经营

作者:张琳婉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7-25 09:20: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琳婉 通讯员 周晓虎 “多谢工作人员的及时整治,现在道路通畅了,经营规范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和交通秩序有了很大的改善。”在南关区“局长接待日”的现场,多位市民称赞工作人员执法有力,办事高效。

原来,这几位市民曾反映过新春街道和长通街道辖区内的物流区不规范经营的问题,为此,南关区政府协调区行政执法、工商、公安、街道办等多个部门进行了联合检查执法。经检查,发现有多家物流企业存在无营业执照、无道路交通运输许可证等问题,执法人员在现场对违规的物流公司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我们要求这些不规范的物流商户在1个月之内完成各项执照和许可证的办理,到期将对没有进行整改的商户予以查封。”执法人员表示。

随后,执法人员在现场还暂扣了落户牌子42块、苫布3块,清理墙体牌匾8块、条幅4个,暂扣油漆33桶,全力为市民打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在加强执法的同时,多个部门还通过入户走访、广播播放、悬挂横幅的形式,呼吁广大商户自觉规范经营,共同营造规范有序、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对屡教不改、屡整不改的商户,相关部门将依法依规处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