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雷锋车队举行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作者:李忠鑫 来源:吉网
2017-07-25 16:12:00
分享

四平雷锋车队举行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7月25日下午,在四平市第九人民医院会议室里,四平雷锋团志愿者、长城派雷锋车友会、雷锋私家车队、四平市雷锋车队的的哥代表和医院医护人员集体参加了志愿服务培训内容。在即将到来的“航空飞镖”2017军事比赛期间,他们将展现英雄城的哥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来自四平市农委的赵丽红对所有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中,赵丽红从形象礼仪、礼貌礼节、个人仪表仪容礼貌修养、出租车司机礼仪、涉外礼仪等方面对在场人员进行了培训。

随后,四平市雷锋团队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表态。志愿者代表表示,作为窗口服务当中的一员,通过今天的培训,使他们进一步的懂得了我们服务的重要性。通过今天的培训,让他们更加懂得了作为一名志愿者应该在这次检阅当中再次展现我们雷锋团队志愿者的风采,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这座大厦添砖加瓦的必要性。接下来,他们要按培训要求,进一步强化我们的服务质量,为来平的国际友人,我市百姓提供便利顺畅的高质量出行服务,遵守礼仪之邦的道德规范,彰显我们崇高职业情操,用出色的表现,为国家争光,为美丽四平市添彩。

最后,大家就进一步强化出租车规范服务、如何进行医院与出租车车队结合进行了座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