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东部快速路建设 长春天然气公司进行管线排迁工作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7-25 19:01:00
分享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配合长春市“三纵两横”东部快速路的建设,按照市政府及市建委要求,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定于7月25日进行天然气排迁管线工作,由于工程量较大,在燃气管线排迁过程中,会造成长春市38个小区43216户居民用户和41个非居民用户暂时停止天然气供应。

25日下午,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园丁花园一期,现场部分区域已拉起警戒线,一辆长春天然气公司的抢修车辆正停在工地内,挖沟机以及各类机械已停止了施工作业,在施工现场并未闻到天然气气温。“是天然气正常维修,因为部分天然气管道阻碍到东部快速路的施工需要,所以需要将管道下移,目前正在排迁,此处主要进行的是管线改线工程,在迁移管道时需要把管道内的天然气排空,为了防止居民误会是管道泄漏我们也提前发放了通知。”现场施工人员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截至到下午17时,整个管道改线工程已顺利完成,用户天然气恢复正常。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