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爱心企业进社区 结对帮扶困难户

作者:于慧 来源:长春晚报
2017-07-26 09:05:00
分享

长春晚报讯 记者 于慧 实习生 范倩雯 25日上午,南关区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党委、优粮易购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南关区民康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王晓丽是南关区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的低保户,今年66岁,外孙女在外地上学,家里经济条件困难,这次活动让她以后的生活有了保障。“跟这些帮扶爱心企业结对子后,外孙女今后在外地上学也能更安心,真的很感谢爱心企业。”王晓丽说。

吉林省德祥农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祥表示,将通过这次帮扶活动让社区党委和优粮易购党支部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企业中的党员深入到群众中去,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该企业还将把服务民生这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

本次活动后,优粮易购党支部与辖区内10户特别困难群众会进行长期定点帮扶互助,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