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象” “原始牛” 将首次亮相长春民博会

作者:呼特 来源:长春晚报
2017-07-26 09:06:00
分享

长春晚报讯 记者 呼特 实习生 邢宇杰 25日,记者在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民博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长春民博会将于8月3日至7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广大市民不仅可以目睹首次亮相长春的“猛犸象”“原始牛”等珍贵化石展品,还有国内权威鉴宝专家免费为市民鉴定藏品。

本届民博会室内展馆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约1200个。国内参展商1000余人,国家级艺术大师19位,还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100余位国外友人参展。展会共设5个展馆:1号馆以山花奖获奖者、国家级以上荣誉获得者、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的作品为主题展;2号馆以紫砂陶瓷艺术、四大名砚、四大名绣为主题展;3号馆以珠宝玉石、四大名石雕塑为主题展;4号馆以国际艺术品、木艺为主题展;5号馆以安全食品为主题展。

展会期间,将举办千人广场舞大赛、中国权威专家鉴宝暨民间艺术精品拍卖、人体彩绘摄影大赛、游民博·中大奖、“精品奖”评选等一系列活动。中国陶瓷雕塑泰斗、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委、江西景德镇陶瓷学院教授周国桢先生还将拿出全世界限量300件的“牡鹿回犀”作品其中的3件在民博会上拍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