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寻美东北”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作者:宋莉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7-28 09:19: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宋莉 近日,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寻美东北”主题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沈阳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挖掘并彰显东北地区最美、最有价值的旅游景区和旅游线路,进一步集中突出、放大东北地区旅游品牌的规模效应。

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活动链接线下平台的方式,全方面立体化地向全国乃至世界游客展现大东北旅游圈的品牌新形象。联合旅游OTA平台“飞猪旅行”,共同打造东北旅游线上交易博览会,推出“避暑”“秋色”“海洋”“温泉”“冰雪”等系列主题旅游产品,加强东北旅游产业的交流、联动、发展和共融,帮助景区实现线上展览、展示、发布、销售。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将推出“寻美东北”首届东北景区评选活动,将以东北地区山水环绕、四季分明、历史悠久等特点,对域内景区进行一次大梳理,并分门别类评选出“寻美东北”最美自然风光奖、“寻美东北”最佳人文景区奖、“寻美东北”最佳目的地奖、“寻美东北”新锐景区奖等若干奖项,通过“寻美东北”评比,树立行业标杆,最大限度地发挥最美景区的示范作用。所有参选景区单位的视频将在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社所属黑吉辽户外大屏幕、新华新闻电视网、亚洲网、国航空中互联网频道进行全网展播。同时在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自媒体平台,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海外社交媒体,腾讯、优酷等视频平台,东北三省地方电视台、报纸、新闻网等渠道进行全媒体宣传推广。

活动启动仪式上,各方代表在致辞中一致认为,开展“寻美东北”活动,对促进东北旅游一体化、全国游客向东北引流、打造东北旅游新形象具有深远意义,同时,将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带来新的机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