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清淤工作基本结束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7-28 11:07:00
分享

原标题:口前镇清淤工作基本结束

7月27日下午3时许,在永吉县口前镇参加清淤的驻吉某部队官兵从永吉大桥附近出发,列队走出永吉城门,集结返回部队。今明两天,清淤部队将陆续撤出口前。

抗洪抢险支援单位的部分救援大型机械设备,7月27日下午也从永吉撤离。吉林市交通局、市政公用局、城投公司、铁投公司、水务集团、市政建设集团、一建等多家单位,派出大量人员和设备在口前进行了12昼夜的紧张抢险、清淤。多方合力以最快速度抢通了被淤泥覆盖的吉桦路、永吉大街等口前主要街路和小区路面。

市里有关方面表示:“口前镇清淤工作基本结束,主次街路和小区道路都已清完,今晚正调集环卫车对街路进行水清洗。”

今天下午,永吉县召开了欢送支援单位的座谈会。许多民众夹道欢送支援队伍。受灾居民李辉拍下了部队走出永吉城门的场面,他说:“这几天看到自家楼下的战士们起早贪黑帮助清淤,感觉他们太辛苦了,表现太好啦。”李辉所住的邮局三号楼,曾是口前镇里积水最深的地方。这里现在水、电、通讯全有了,只差电视信号。27日晚上,他还能看到市政的铲车在路面上做收尾作业,当地的河堤加固工作也还在进行。(记者苏宏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