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长春市“星星天使”慈善救助项目启动

作者:崔佳 来源:吉网
2017-07-28 19:50:00
分享

7月28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慈善会获悉,2017年长春市“星星天使”慈善救助项目正式启动,长春市慈善会为我市九家康复训练机构的100名自闭症患儿每人捐赠1000元的康复训练费用。

自闭症是一种终身性障碍,需要持续给予康复训练。许多患有自闭症的孩子都来自贫困的家庭,每月的康复训练费用给家庭造成了巨大的生活压力,目前许多自闭症儿童的家庭生活极为艰难。在这种情况下,不少自闭症儿童家庭仅因为无力支付费用而使孩子错过3—6岁的最佳矫治期。根据这部分患儿家庭的实际需求,长春市慈善会设立“星星天使”慈善救助项目,旨在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成长,使他们树立起生活的勇气,不断得到和感受到全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和关心。

据悉,自2012年起,长春市慈善会“星星天使”慈善救助项目,每年至少为100名14岁以下自闭症儿童提供康复训练的资金支持。截至2016年,共资助困难家庭自闭症儿童520人次,使用慈善资金52万元。今年,长春市慈善会为我市自闭症患儿共捐赠100000元的康复训练费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