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加强旅游市场价格监管

作者:舒震 来源:吉网
2017-07-28 20:04:00
分享

目前已进入旅游旺季,为给全国各地游客创造一个宽松、预约、舒适的旅游环境,长白县价格监督检查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以住宿、餐饮业为重点的市场价格专项检查活动。

价格执法人员深入全县各景区景点,重点查处景区景点擅自提高门票价格、违反价格政策捆绑销售门票、服务价格模糊标识的价格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还发放价格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专项检查,着力规范餐饮、住宿、特色小吃的价格行为,对借营改增等名义捏造涨价信息、哄抬价格、扰乱市场秩序的酒店等,给予严肃处理;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景区内餐饮、商品零售点存在无明码标价或明码标价不规范等现象已责令限期整改,并将不定期回访复查。

通过检查,提高了长白县住宿、餐饮业经营者的价格诚信意识,强化了价格自律行为,为营造我县和谐健康的市场价格环境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