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7-29 09:43:00
分享

原标题: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7月28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关于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的新闻报道。

会议认为,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的关键时刻,中央举办这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时机关键、主题重大、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研讨班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曹梦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