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长春农村特岗教师招聘面试29日举行

作者:刘晓宇 来源:吉网
2017-07-29 21:11:00
分享

7月29日,1193名考生来到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7年长春市农村特岗教师招聘面试。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考场巡视指导工作。

农村教师“特岗计划”已经连续实施9年,为有志到农村从教者提供了宽广舞台,为农村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成为农村教师重要来源渠道,深受农村中小学校、广大农村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长春市教育局局长梁国超巡视后指出,考试无小事,务必按照从严从实要求,慎重细致做好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稳顺利。

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永兴对长春市教育局施考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整体工作环节紧凑、严密细致、公平有序。同时,对长春市在农村特岗教师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也予以认可,并高度赞赏了以农村特岗教师典型——农安县洼中高农场中学杨瑞等为代表的农村特岗教师队伍,号召大家学习他们扎根农村、情系学子、敬业奉献的精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