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军旗红”大型音乐舞蹈诗歌演唱会在长春举行

作者:吕孟阳 来源:吉网
2017-07-30 12:19:00
分享

7月29日,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活动之一,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八一军旗红”大型音乐舞蹈诗歌演唱会首场演出在长春净月潭公园女神广场举行。活动由省文联主办,省音乐家协会、省舞蹈家协会、省音乐家协会百团歌舞联盟、净月潭旅游集团承办。来自吉化艺术团、一汽解放合唱团、省老干部大学合唱团、新月女子合唱团、长春市飞翔舞团、长春市爱舞艺术团、中妍艺术团等演员为广大观众倾情演出。

“八一军旗红”大型音乐舞蹈诗歌演唱会在长春举行

演出在600多人演绎的腰鼓表演后拉开帷幕。超千人的演出阵容通过独唱、合唱、重唱、舞蹈、秧歌等表演形式,向现场观众演绎了《人民军队忠于党》《十送红军》《祖国不会忘记》《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我们在太行山上》等经典曲目,省舞协主席、著名舞蹈家王晓燕领舞表演的《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现场上千人随之舞蹈,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演员与观众合唱的《中国人们解放军进行曲》中落下帷幕。近两小时的演出,精彩不断,掌声不断。

据悉,“八一军旗红”大型音乐舞蹈诗歌演唱会将于8月5日走进通化、8月6日走进白山等地开展巡演,继承红色革命传统、弘扬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展示吉林省市民文化活动丰硕成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