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红色公益举办红色印记图片展暨反恐宣传晚会

作者:姜俊清 来源:吉网
2017-07-30 21:38:00
分享

7月30日下午,通化红色公益联合通化市老干部局、通化二道江区委宣传部、通化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德兰幼儿园等多家单位组织开展“红色颂歌——红色印记图片展暨反恐宣传晚会,旨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诞生和艰辛历程,激发捍卫祖国的斗志、崇尚英雄、深刻记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反恐意识。

通化红色公益举办红色印记图片展暨反恐宣传晚会

活动中,红色公益以图文展板的形式,将126位老兵的生平、经历展现在了观众面前,通过德兰幼儿园红色公益小志愿者们满含深情地讲述,深深地触动了观看市民的爱国之心和民族大义。

舞蹈《中国美》、乐器演奏《团结就是力量》,表演者们通过优美地舞姿、精妙地演奏,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气势磅礴,为祖国献上了由衷地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通化红色公益举办红色印记图片展暨反恐宣传晚会

通化市老干部局老干部报告团团长孙艳华表示,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号召更多的人来营造崇尚英雄的氛围,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来之不易,我们和谐社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向群众们宣传反恐知识,增强群众的反恐意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