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行“感受城市变化”主题活动

作者:温斯琪 28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7-31 08:53: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温斯琪 28日,市财政局举行“感受城市变化”主题活动,全市财政部门120余名工作人员先后走进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地铁1号线,在参观踏寻中感受城市的发展、在试乘体验中见证前行的速度。此次活动为市财政局“主题党日”活动的拓展和延伸。

走进将建筑理念与城市特色完美融合的城市新地标——长春市规划展览馆,从城市印象到历史人文,从建设成就到战略视野,从重点区域规划到未来城市发展……聆听着讲解员将城市的发展变迁娓娓道来,观摩着承载未来规划畅想的视频短片,财政人在踏寻发展足迹中,感受着长春这座幸福之城的风貌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内心无比震撼。在地铁1号线车厢内,长春新速度同样点燃了财政人的激情。

作为与城市发展息息相关的财政部门,支撑着城市的过去、推动着城市的未来。举办“感受城市变化”主题活动,旨在让财政人对城市的发展和未来规划有更深、更清晰的了解,积蓄前行力量,凝聚创新发展的财政“新气场”。

重点基础设施的建设,代表着长春的民生建设和社会发展水平。在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和地铁1号线两大项目的落位、建设过程中,市财政局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了充实的财力保障,成为项目全速推进的坚强壁垒及支撑。在切身感受了城市发展脉络后,大家纷纷表示,城市的未来发展蓝图让他们振奋和骄傲,更督促着他们前进,他们将立足本职,鼓足干劲,为城市发展贡献更大、更强的财政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