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满皇宫博物院开展拥军活动 向祖国卫士献礼

作者:宋莉 30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7-31 08:56: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宋莉 30日,记者从伪满皇宫博物院获悉,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伪满皇宫博物院将开展“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向祖国的卫士献礼。

活动一:军人免费活动。凡8月1日到伪满皇宫博物院参观的现役军人,凭现役军官证可到售票处领取免费参观门票一张。为保证节日期间良好的参观秩序,20人以上的团体军人观众请提前电话预约。

活动二:伪满皇宫博物院爱国主义宣讲团到部队义务宣讲。为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伪满皇宫博物院爱国主义宣讲团将走进部队义务开展宣讲演出,各部队单位可提前预约。

活动三:8月1日,伪满皇宫博物院将免费为部队官兵提供活动场地。为使各单位能更加有序的开展活动,需要使用场地的部队单位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431-82866611。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