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领导“八一”前夕 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作者:薄秀芳 汪伦 姜宁 来源:白城日报
2017-07-31 11:29:00
分享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 汪伦 姜宁)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红霞,副市长张国华,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分别看望了部分退伍老兵,还深入到解放军第321医院及部分驻白部队,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深情。

刘红霞走访慰问了退伍老兵屈少敏、李玉文,并送去了慰问品。刘红霞说,祖国的繁荣与富强,离不开你们的奉献与牺牲,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功劳。今天我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向你们表达敬意。

刘红霞还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帮助解决好退伍老兵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幸福的晚年。

在解放军第321医院,张国华对部队医院多年来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部队医院继续发挥医疗优势、开展科技创新,为驻地官兵和白城全市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并希望通过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开创白城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刘磊在市政府秘书长齐晏的陪同下,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刘磊希望消防官兵再接再厉,奋发向上,为人民群众撑起一张坚不可摧的“安全网”。在65052部队,刘磊希望部队能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白城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当天,刘磊还看望了退伍老兵王培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