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总工会开展2017年“送清凉”活动

作者:冯可欣 来源:白城日报
2017-07-31 11:28:00
分享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酷暑盛夏,骄阳似火。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及执勤交警,为冒高温、战酷暑的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活动中,许广山一行先后来到市区老城改造施工现场——市区文化路与金辉街交汇路口、新华路与幸福街交汇路口、中兴路与长庆街交汇路口,以及镇赉莫莫格河湖连通项目施工现场,将凉帽、毛巾、水杯、遮阳伞等清凉用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同时对他们致以敬意和感谢。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今后会更加努力地投身工作中,为白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许广山一行还来到了洮北区金祥乡,看望慰问了79岁的退伍老兵卢青山。

市总工会、住建局、公安局、水利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