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人大检查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作者:汪伦 来源:白城日报
2017-07-31 11:32:00
分享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带领检查组,对我市今年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检查。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邓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白城职业技术学院、洮北区东风乡绿水村和镇赉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同村惠民网、吉林好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建平乡葛连昭马场等地,实地查看了职业教育发展、农村垃圾处理、农村电子商务、农业产业化发展和秸秆还田技术推广应用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国华、邓健分别就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作了介绍,检查组同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意见反馈。

检查组认为,市政府及各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并严格按照办理程序办理,与代表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较好地完成了代表建议办理任务。

检查组希望,要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抓好建议再办理,对办理中不尽人意的地方,继续加大办理力度,推动问题解决。二是抓好跟踪督办,落实办理措施,兑现办理承诺,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抓好办理实效,采取有效措施,把代表建议办好办实、办出成效,真正让代表满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