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开展“情系学子 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毕琨宜 来源:吉网
2017-07-31 15:13: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为有效解决部分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的问题,近日,东丰县开展了“情系学子 爱心助学”活动。

东丰县开展“情系学子 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县委书记郑一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海洋带头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捐款箱。随后,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县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的机关干部积极奉献爱心,为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当天,现场共捐款11800元。接下来,全县各部门也将陆续开展“情系学子 爱心助学”活动。

东丰县开展“情系学子 爱心助学”活动

据了解,从2011年开始,东丰县开展了“情系学子 爱心助学”活动以来,县各级各部门踊跃捐款,为贫困学子奉献爱心。2011-2016年,全县累计募集资金543.3万元,资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子1573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