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受水灾老干部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7-31 16:24:00
分享

白山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受水灾老干部

了解生活情况

“谢谢,谢谢老干部局,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离休干部傅国忠激动的说到。白山市委老干部局和靖宇县委老干部局梅河口慰问了异地居住在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遭受水灾的离休干部傅国忠,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7月13日暴雨来袭,洪水肆虐。白山市靖宇县异地居住在永吉县口前镇国税家属楼三号楼一单元东门一楼的离休干部傅国忠的家中被洪水无情摧毁,玻璃被洪水冲碎,家中部分财物被冲走。7月20日,永吉县再次遭受特大洪水,傅国忠家中被洪水淹没,家中一片狼藉,所有财物均被冲走,直接经济损失35万元。傅老与老伴在子女的帮助下成功脱险,之后一家碾转到梅河口孙女家暂住。

白山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受水灾老干部

送慰问金

水灾过后,靖宇县委老干部局及时与老干部家人取得了联系,并及时向白山市委老干部局和靖宇县委、县政府汇报老干部受灾情况。白山市委老干部局得知后,在第一时间向白山市委组织部汇报了老干部的受灾情况,白山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要求一定及时做好安抚和慰问工作,帮助老干部尽快恢复家园。

慰问活动中,白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庞博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受灾情况及灾后的生活情况,鼓励和安抚老干部要养好身体,坚定恢复家园的信心。87岁的傅国忠老人身患糖尿病等多种老年疾病,因小脑萎缩有些神智不清,但看到白山市、靖宇县两级老干部局领导到孙女家慰问他时,却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傅国忠的老伴贺先芝,今年也已有84岁高龄,她紧紧地握着张局的手,泪流满面地说:“我们老俩口一直衣食无忧,从来没想给组织添一点麻烦。我真的没想到,在我们老俩口晚年时遭受到这样的天灾。更没想到,老干部局的领导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送来了温暖,感谢共产党,感谢组织的关怀。”

分享

推荐